三月沒假了,MDFK村
~歡迎大家晚上來玩 (不是這間)~[14112番地]
[自動更新](
手動
10秒
[20秒]
30秒
)
[返回]
村莊選項:
帳號
密碼
[住民登錄]
◆
真機伶
◆
zUzMjFjM
(生存中)
◆
給他棒棒
◆
mFhMzEzM
(生存中)
◆
犯太歲熊
◆
DY1N2JjO
(生存中)
◆
氵少都子
◆
Dk5MDM2Z
(生存中)
◆
由紀
◆
zQ5NjEzM
(生存中)
◆
影刃
◆
TAwNDEyN
(生存中)
◆
舌尖上的姬考
◆
DM5ZTAzM
(生存中)
◆
天理
◆
GFlZTM3N
(生存中)
◆
那你姬塔先
◆
DhkMTUwN
(生存中)
◆
十分妖精
◆
TMwNzM2N
(生存中)
◆
米來connection
◆
Tc5YmYxY
(生存中)
◆
希羅
◆
Tc4MTQ4N
(生存中)
◆
艾瑪
◆
zRmYjZjY
(生存中)
◆
信女雲裳
◆
mJlN2ExN
(生存中)
◆
梅露蘭
◆
Tc0NGFkN
(生存中)
◆
R麥
◆
Tg5ODBjN
(生存中)
◆
狼共鯨
◆
TI0Y2FkY
(生存中)
◆
Sophie
◆
TZjNzQ0M
(生存中)
◆
冰
◆
TZlMzE4Y
(生存中)
◆
地羊
◆
DRhNDcyZ
(生存中)
◆
露醬
◆
Tg4OGU1Z
(生存中)
◆
夏日空
◆
TM1NDVkM
(生存中)
◆
呆毛
◆
GIyYThkZ
(生存中)
◆
神代愛麗絲
◆
TQ2Y2MyN
(生存中)
◆
小珞
◆
TI4MWMyZ
(生存中)
◆
藿藿
◆
jAwOWQ3Z
(生存中)
◆
Met
◆
WYwZWIwM
(生存中)
◆
不明物體
◆
GI0YWY4M
(生存中)
◆
典獄長
◆
DdjYjFjN
(生存中)
◆
yoshi
◆
TE5MTE5Y
(生存中)
◆
古手咪趴
◆
jEwNzJmZ
(生存中)
◆
平沢唯
◆
TYzMWVlO
(生存中)
◆
Aoi
◆
WFmNWM2N
(生存中)
◆
雪瑤影
◆
TMwM2Q1M
(生存中)
◆
喵喵
◆
jVkY2Q4M
(生存中)
◆
妹樣
◆
jRhNGM4N
(生存中)
◆
芙蘭醬
◆
GI1NTIxY
(生存中)
◆
橘雪莉
◆
mJlN2ExN
(生存中)
◆
MZ
◆
mZmZmZmZ
(生存中)
◆
若鷺姬
◆
2NlZjYyN
(生存中)
◆
發票槓龜
◆
jI2ZTFkN
(生存中)
◆
鈴谷
◆
mY5MGNmZ
(生存中)
◆影刃 (01:26:30)
Opus Magnum差最後一題期刊的最後一個鍵結卡死修不好(趴
◆R麥 (01:21:58)
希望token用完之前可以順利跑一輪暗影
下次補充要到4/1了QQ
◆犯太歲熊 (00:22:58)
幹 王冠遇到RANK1了
◆給他棒棒 (00:17:22)
沙暴感覺好多能選
◆信女雲裳 (00:14:53)
冰系原罪,很難選出
◆信女雲裳 (00:14:17)
雪妖女還不會冷凍乾燥,對面站一個吃吼霸就
◆信女雲裳 (00:13:26)
是我會配暴風雪 凍光 影子球 守住
◆信女雲裳 (00:12:40)
看了一下,這個技能池真的很貧乏,我們冰系特攻手好像都是這樣
◆信女雲裳 (00:10:58)
雪妖女不會大地之力,上吧席多蘭恩,好好給她上一課
◆信女雲裳 (00:09:31)
還是因為是殘奧
◆信女雲裳 (00:09:03)
可是沒看到古代未來種和A神
◆給他棒棒 (00:08:19)
月月熊也有 對呀 朱紫全進了吧
◆給他棒棒 (00:06:30)
我感覺 貌似就是朱紫全進+ZA
◆給他棒棒 (00:04:35)
喔喔喔喔喔 我看到超甲惹
◆信女雲裳 (00:03:59)
結論:有這種好事?
◆給他棒棒 (00:03:30)
沒差吧 不是很必要的感覺
◆信女雲裳 (00:01:42)
[PM] PM Champion 熾焰咆哮虎 拍落被拔
http://www.ptt.cc/bbs/C_Chat/M.1774453752.A.841.html
壞消息:拍落沒了
好消息:宇宙第一虎有簽證
◆信女雲裳 (00:00:40)
前期VP可以都先拿去買道具
◆信女雲裳 (00:00:17)
200元那個新手禮包,可以讓你免費培育30隻
◆信女雲裳 (23:59:27)
培育要錢欸
◆信女雲裳 (23:59:19)
應該不會啦,不先打殘奧怎麼薛錢
◆給他棒棒 (23:56:33)
結果第一輪就神戰
烈空座:你們在爭什麼
◆信女雲裳 (23:55:02)
水晶燈火靈也是,特攻175怎麼看都不弱
◆信女雲裳 (23:53:28)
這個我覺得能打,能打多少不知道
◆信女雲裳 (23:53:10)
大力士寶石海星吧
◆信女雲裳 (23:52:40)
速度通膨太嚴重,現在120也微妙
◆給他棒棒 (23:52:28)
總之 MEGA一堆沒資訊 說不定到時候有什麼幹爆猛的東西 到時候也不組天氣
◆信女雲裳 (23:52:23)
只是120速在這個環境算怎樣還不知道就是
◆信女雲裳 (23:51:53)
對手沒天氣對策,他一隻上去吹就可以吹出東西
◆信女雲裳 (23:51:25)
問題是你這麼高速搶還是有它的特色吧,感覺可以試試看
◆信女雲裳 (23:50:49)
不過雪妖女應該是最高速的暴風雪手沒有爭議
◆信女雲裳 (23:50:04)
火力應該不會輸,還能換人
◆信女雲裳 (23:49:41)
火力也微妙,純粹要火力我可以直接雙倍多多冰帶眼鏡吹暴風雪(特攻110)
◆給他棒棒 (23:49:15)
確實
◆信女雲裳 (23:48:49)
雪妖女看起來就比較偏前者,而且只要天氣被弄掉就沒了
◆信女雲裳 (23:48:22)
我覺得mega就是要火力一波幹出東西
或者靠高三圍站場
◆信女雲裳 (23:47:22)
自己就能降雪,我幹嘛還要暴雪王
◆信女雲裳 (23:47:11)
我覺得他比較適合單幹欸
◆信女雲裳 (23:46:28)
Mega最麻煩就是按下去就不能輪轉了
◆給他棒棒 (23:46:25)
你的MEGA手確定了 好雪女 不放嗎
◆給他棒棒 (23:45:07)
喔喔
◆信女雲裳 (23:45:02)
[情報] Mega快龍 雪妖女特性
http://www.ptt.cc/bbs/C_Chat/M.1774450144.A.772.html
◆信女雲裳 (23:44:45)
沒名單,有試玩截圖
◆給他棒棒 (23:44:15)
在哪 名單(伸
◆信女雲裳 (23:44:14)
地震原本是16
◆信女雲裳 (23:44:05)
沒有喔,PP這樣是全面nerf
◆信女雲裳 (23:43:46)
可以用奇麒麟開空間啦!
◆信女雲裳 (23:43:35)
有簽證啦!
◆信女雲裳 (23:43:24)
哦哦哦有奇麒麟!!!
◆給他棒棒 (23:42:33)
沒有BUFF太多吧 PP部分
感覺比較像是直接把PP餵滿的情況下給你
低PP的變動不多 高PP的變少沒差
◆信女雲裳 (23:42:13)
Mega後才140特攻
冰伊布130特攻可以帶不溶冰
耐久也輸冰伊布,優勢就兩個
1.120速,可以先手吹暴風雪,但火力不能帶眼鏡,沒辦法確一機率高
2.可以自己降雪
看起來比較適合單幹,不用配雪天隊
◆信女雲裳 (23:37:05)
可以重新考慮要不要把冰伊布改成雪妖女
◆信女雲裳 (23:36:18)
快龍 多重鱗片,好,下去
◆信女雲裳 (23:35:39)
隊伍又可以重寫啦! 自己就可以吹暴風雪
◆米來connection (23:35:36)
Who can say for certain. Maybe you're still here.
◆信女雲裳 (23:35:21)
雪妖女 降雪
◆梅露蘭 (23:34:25)
Why're you still here
◆信女雲裳 (23:34:20)
這樣壓力感是不是變項buff?
◆信女雲裳 (23:33:53)
十萬馬力 地震 改12
◆信女雲裳 (23:33:27)
可能是因為沒PP道具了,把全技能的PP重新定位了一次
分幾種 8/12/16/20
守住改8
◆信女雲裳 (23:32:35)
挖PP大改
◆米來connection (23:30:18)
Flag
◆信女雲裳 (23:29:49)
下次截圖給你看(X
◆米來connection (23:29:36)
原來如此
◆米來connection (23:29:25)
我好像從來沒注意到過
◆信女雲裳 (23:29:25)
那天我的死法是(自殺)
◆信女雲裳 (23:29:12)
死亡訊息會寫,但看紀錄不會寫
◆米來connection (23:28:40)
上去的時候會告訴你 你是怎麼死的嗎?
◆米來connection (23:28:28)
=口=
◆信女雲裳 (23:28:04)
因為你沒被噴,天堂視角會寫
◆發票槓龜 (23:27:40)
◆米來connection (23:27:38)
可是噴戀我都看不出是噴戀中的哪一個
◆信女雲裳 (23:26:15)
因為我那天在雪山上,我是那個靈能
◆米來connection (23:25:41)
你怎麼知道是噴狐不是噴靈
◆信女雲裳 (23:25:33)
花式
◆信女雲裳 (23:25:20)
靈怎麼死的
靈狐戀,首日吊毒噴狐,狐拖靈
◆米來connection (23:25:18)
用起來怪怪的...
◆米來connection (23:24:55)
◆米來connection (23:24:46)
只是玩不到
◆信女雲裳 (23:24:46)
花式首日死靈呢
◆信女雲裳 (23:24:09)
草鋼強在特性吧,抗性是也不錯,但後面熱風吹起來就下去了
草毒才是我們的神
◆真機伶 (23:23:45)
好像還是奇蹟的一日共滅
◆真機伶 (23:23:20)
自從共有拜大鯨菩薩拜到共滅之後好像很久沒看到有人拜大鯨菩薩了
◆米來connection (23:23:02)
被咬是一種肯定
◆給他棒棒 (23:22:29)
id是飯 你打的內容是咖喱
混在同一行 我痛扣
但我咖喱飯會拌著吃就是
◆信女雲裳 (23:22:08)
大鯨菩薩顯神通!
◆真機伶 (23:21:48)
只是遺書看的人比較少
◆真機伶 (23:21:39)
遺書也是有啊
◆信女雲裳 (23:20:58)
結衣不是還沒出職就被咬死嗎
◆米來connection (23:20:42)
由紀那個還好 你應該看看地羊的
◆真機伶 (23:20:40)
結衣出職也都是這種風格居多
◆信女雲裳 (23:20:29)
騎士蝸牛我也用過,重空間隊打手
◆真機伶 (23:20:11)
◆米來connection (23:17:56)
可以出職就會想打一長串啊....
對!!!!!同感!
只是會被咬死
◆米來connection (23:19:36)
父子騎驢!!!
◆給他棒棒 (23:19:23)
停紅燈 總之就 你可以理解成
咖喱飯要不要拌在一起的感覺
◆米來connection (23:19:20)
不過兩行手機真的好看
◆信女雲裳 (23:19:17)
巨鉗很熱門吧
◆信女雲裳 (23:18:44)
不對,好幾隻
◆米來connection (23:18:14)
不然好無聊喔 講廢話也是!!!
◆信女雲裳 (23:18:12)
蟲鋼以前也只有一隻
◆米來connection (23:17:56)
可以出職就會想打一長串啊....
◆由紀 (23:16:45)
◆給他棒棒 (23:04:10) 14114 有川的那個co法 你複製一下感受
那只能抱歉了, 我的占靈單從來都是這種風格...
就只是從以前留下來的沾個 RP 邊的 RP 風習慣
◆鈴谷 (23:16:19)
看起來很低,但分配很漂亮的種族值
◆鈴谷 (23:16:00)
劍盾草鋼是真的猛
◆希羅 (23:15:32)
我是需要盡量縮排
◆鈴谷 (23:15:19)
昨天剛好看到影片,說蟲鋼看起來比草鋼好,
但為什麼草鋼(其實也只有兩隻)都是戰神,蟲鋼都是殘缺貨
◆信女雲裳 (23:14:19)
具甲武者如果有改特性,應該也是超級強,蟲鋼是高貴的屬性
◆不明物體 (23:13:36)
還是B方案
這模式就開場前後+聊天村限定
◆米來connection (23:13:19)
還是可以弄成想兩行的就兩行 想同行就同行?
◆給他棒棒 (23:10:08)
先下班
◆給他棒棒 (23:09:38)
看著舒服
◆給他棒棒 (23:09:29)
因為會跟id混在一起 看著頭痛 但是這個新的 id會獨立一行
◆信女雲裳 (23:09:06)
光光你要取代超甲我覺得可以看看好勝毛蟹,這個mega後種族值我覺得用起來應該滿像的
◆天理 (23:08:54)
發票沒中 抽卡沒東西 抽票也沒中
馬得法顆RRRRRRRRRRRRRRRRRR
◆米來connection (23:07:41)
我跟村最麻煩的是票單要整理很久...
◆希羅 (23:07:08)
占◆戀戀喵
D1 XXX 人
占◆有川姬
D1 XXX 人
我的書記有空最後都會變這樣 已經是習慣就是了
◆希羅 (23:06:01)
複製後砍掉 說起來他還是在呀 你怎麼換行就不砍了
◆發票槓龜 (23:04:22)
發票一張都沒中獎
擦邊也沒有
(震怒)
◆米來connection (23:04:13)
原來電腦看菱形很小 手機看菱形跟字一樣大
◆給他棒棒 (23:04:10)
14114 有川的那個co法 你複製一下感受
◆犯太歲熊 (23:03:50)
反對 我就覺得占單有特色很好
用含笑半步顛當毒CO就是個不錯的例子
◆米來connection (23:03:47)
我都沒砍
◆鈴谷 (23:03:42)
看完要直接上演元首震怒了嗎
◆希羅 (23:03:40)
元首好
◆發票槓龜 (23:03:13)
上來看新介面的
發票槓龜 來到村莊大廳
◆給他棒棒 (23:02:38)
現在這個排版我感覺挺舒服的
貼上去我是不覺得需要砍什麼
◆希羅 (23:02:29)
占CO本來就要宣告 你這麼懶其實不砍也可以
◆希羅 (23:02:04)
現在要再多砍時間了
◆給他棒棒 (23:01:58)
建議推行占跟遺書好好co文化=.=
◆給他棒棒 (23:00:03)
對呀 就是要處理你所謂的砍掉
但如果改了 他那個不影響我 我直接拿新的蓋舊的就好了 甚至不用改
說到底就一堆人占co還要加一堆奇奇怪怪的文字敘述 搞得人家還要刪 就很麻煩==
◆梅露蘭 (22:53:21)
全自動占單紀錄機
◆梅露蘭 (22:51:54)
全自動占單紀錄機
CO職紀錄 一步到位
◆犯太歲熊 (22:50:11)
那不就之前舊版的改成
圖片 ID 時間 發言
就好了
◆梅露蘭 (22:49:52)
發出全自動機的音效(
◆希羅 (22:42:51)
嗯 維持名稱和發言在同一行也是我希望的
◆不明物體 (22:41:52)
改成一行後 網頁一個畫面能有比較多句話
◆希羅 (22:41:06)
https://imgpoi.com/i/H9UC8D.png
我之前複製是這樣 但反正本來就會砍掉吧 然後在方塊前再加一個占
◆不明物體 (22:39:06)
就現在名字是這樣
◆希羅 (22:37:54)
還是不明白 不是時間在前在後的差別嗎
改成這樣
◆希羅 (22:37:54) 還是不明白 不是時間在前在後的差別嗎
◆希羅 (22:37:54)
還是不明白 不是時間在前在後的差別嗎
◆給他棒棒 (22:36:08)
占單沒有換行效果 不愛
◆不明物體 (22:34:52)
如果維持氣泡 但名字放左邊?
◆希羅 (22:34:34)
◆信女雲裳 (22:34:13)
來睡
◆信女雲裳 (22:34:10)
睏
◆信女雲裳 (22:34:06)
明天結依才要開吧
◆不明物體 (22:33:49)
明天吧 除非你們要現在開村
◆信女雲裳 (22:31:05)
這邊看什麼時候要改回來(X
◆不明物體 (22:30:31)
OK
◆信女雲裳 (22:30:18)
看看有些人要不要邊玩邊側這樣
◆信女雲裳 (22:30:02)
周末村如果有需要,我還是會發實驗性內容的連結
◆不明物體 (22:30:01)
就跟GM發話一樣
◆不明物體 (22:29:55)
預計會是紅色對話框
◆給他棒棒 (22:29:52)
大
◆不明物體 (22:29:35)
因為短時間內要改的太多 很多只是先暫時
◆給他棒棒 (22:29:35)
建議大字改的跟極巨化qb一樣大(X
◆信女雲裳 (22:29:20)
或者特殊顏色也可以,跟以前一樣紅色之類的
◆不明物體 (22:29:14)
嗯 這個會改
◆信女雲裳 (22:29:11)
很容易有誤解,分不出這個是什麼東西
◆不明物體 (22:28:58)
系統訊息只有1行+小字應該就不明顯了
◆信女雲裳 (22:28:57)
另外GM在頻道發話,能不能加個註明上去這個是GM
◆真機伶 (22:28:31)
共就不行了
◆不明物體 (22:28:22)
這個好辦 改成系統訊息的樣式好了
◆真機伶 (22:28:21)
狼吼得很大聲我覺得OK
◆信女雲裳 (22:28:10)
現在慢慢講話也很影響
◆信女雲裳 (22:28:06)
以前共有要刷頻才有影響討論的效果
◆真機伶 (22:28:00)
我覺得共頻綠底
狼頻紅底
戀頻粉紅底這樣
◆信女雲裳 (22:27:58)
可能跟單頁資訊量也有關係
◆信女雲裳 (22:27:51)
晚上對話白底OK,但問題是共有敲敲話跟狼的敲敲話變的超級大
◆不明物體 (22:27:26)
把天國一律調成黑底好了
◆信女雲裳 (22:27:17)
◆真機伶 (22:27:15)
覺得h2可以改成hm之類的,m比較有手機網頁的感覺(個人意見)
◆不明物體 (22:27:12)
晚上對話白底OK嗎
◆不明物體 (22:26:51)
還有就是GM視角 分不出天國和一般對話 這個要調整下
◆信女雲裳 (22:26:50)
◆真機伶 (22:26:27)
直接把大中小改成10px~72px,選我正解(X
◆信女雲裳 (22:26:23)
我覺得這個介面給手機板專屬很不錯
◆米來connection (22:26:03)
手機複製貼上變簡單了
◆不明物體 (22:25:43)
大字可以更大 小字可以更小就是 我調整是視覺上好看點 但區別就不明顯了
◆真機伶 (22:25:35)
明天會開個迷你闇鍋村應用一下GM廣播
◆信女雲裳 (22:25:21)
PC看這個介面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真機伶 (22:24:48)
401其實在推廣70吋大電視(X
◆信女雲裳 (22:24:42)
是PC才發現這個問題
◆信女雲裳 (22:24:36)
但是我必須說,用手機看這個介面很舒服
◆信女雲裳 (22:24:28)
感覺有點難改
◆信女雲裳 (22:24:12)
大的也沒有特別顯眼
◆不明物體 (22:24:08)
因為現在ID和對話分兩行 字又稍大 加上還有空白 說一句話抵之前三句
◆信女雲裳 (22:24:07)
大中小三種發話,現在都很顯眼
◆信女雲裳 (22:23:55)
TEST
◆信女雲裳 (22:23:50)
TEST
◆信女雲裳 (22:23:48)
TEST
◆冰 (22:22:59)
聊天村我會把村民丟到最底下 少人頭之後大概10行
◆信女雲裳 (22:22:24)
像是我現在看聊天村,單畫面我看到的最前一句是
◆鈴谷 (22:19:20)
除了占以外大字小字通通吊死派 ++
◆信女雲裳 (22:21:49)
螢幕小的人體驗應該會更清楚,我目前是用筆電
◆冰 (22:21:07)
一個人講2~3句 2個人就滿了
◆信女雲裳 (22:21:04)
會造成畫面洗很快,但水桶(畫面)又不夠大,水就一直漏出去
現在只要5秒內超過10句話就一定會捲到後面看不到,要一直拉滾輪去看前面
◆真機伶 (22:20:59)
上面40個人卡著,我白天一次只能看到1句話(X
◆冰 (22:20:30)
資訊密度差很多 兩排人在上面卡著 我白天單頁只能看到7句話
◆信女雲裳 (22:20:00)
主要是寒蟬話單的風格,不像是物語都是走長篇大論型
比較偏向短句連發
◆信女雲裳 (22:19:20)
單頁容納的話量太少
◆鈴谷 (22:19:20)
除了占以外大字小字通通吊死派 ++
◆信女雲裳 (22:19:13)
30個人同時在講話,5秒更新連5秒前的對話你都要拉滾輪下去找在哪裡
◆信女雲裳 (22:18:44)
你對話量刷新速度快起來你就有感覺了
◆信女雲裳 (22:18:31)
另外
以前小字就是要小小的不被人注意
以前大字就是要大大的吸引人注意
線在大中小字感覺以前沒有區別了
◆真機伶 (22:18:24)
會嗎
?
這樣感覺更好看才對
◆信女雲裳 (22:17:26)
介面為了美觀,行距拉開了,但總信息量少很多,在判讀上變得很困難
◆信女雲裳 (22:17:02)
除了系統BUG外,我覺得有個大問題
我用電腦開才注意到,每頁的"對話量"減少很多
以前一頁可以顯示大概30行左右的話單,現在只能顯示不到10行
◆給他棒棒 (22:16:03)
確實
◆真機伶 (22:16:03)
平日村結束了喔
?
◆信女雲裳 (22:15:47)
用新介面玩遊戲感覺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米來connection (22:14:42)
啊 紀錄的頁面跟之前一樣
◆米來connection (22:13:11)
看久好像習慣了!?
◆米來connection (22:12:39)
雖然這個背景色漸層很美
◆米來connection (22:12:07)
打錯了 不是右鍵收回 久按收回
◆米來connection (22:11:26)
有一種可以右鍵收回的錯覺
◆夏日空 (22:11:08)
我也覺得 應該不用強調自己
◆米來connection (22:09:18)
我現在講話 自己這邊看好顯眼 感覺很不好意思
◆米來connection (22:08:24)
看到hack 雖然不知道做了什麼 但感覺好猛
◆米來connection (22:07:46)
我以為會跟現在這個菱形一樣大
◆米來connection (22:06:55)
=口=
◆由紀 (22:03:22)
關於方塊顏色, 我簡單在我本地端 hack 了一下結果大概長這樣
https://i.meee.com.tw/hHSo3Nr.png
感覺因為方塊視覺上變小了所以就算上了顏色但不甚明顯
◆鈴谷 (21:59:49)
快要可以出貨了 (口水
◆梅露蘭 (21:59:05)
體脂肪每個禮拜升1% 現在要30了
◆鈴谷 (21:55:42)
那個聚餐費可能不太夠
◆給他棒棒 (21:52:34)
看成小姐聚餐
◆冰 (21:51:25)
對(松鼠.jpg)
◆鈴谷 (21:48:48)
被小紅帽迷暈以後在肚子裡面放遙控炸彈,
說是在固定時間內沒跑出一定範圍就會被引爆,
最後在跑出範圍的前一刻被獵人射斷雙腿含恨而終的大野狼嗎
◆梅露蘭 (21:47:12)
註冊太慢了
◆冰 (21:45:56)
(塞石塊
◆鈴谷 (21:42:54)
下周小組聚餐
下下周部門聚餐
(望肚子
◆鈴谷 (21:41:57)
吃飽歸來
◆不明物體 (21:38:15)
https://h2.nctucs.org/game_view.php?room_no=14137
徵求測試 這服遊戲也是新界面
◆不明物體 (21:35:05)
那頭像框黑色的不就...
◆犯太歲熊 (21:26:42)
方塊顏色可以是頭像框顏色嗎
◆信女雲裳 (21:23:37)
睏
◆梅露蘭 (21:20:19)
復古方塊村
◆梅露蘭 (21:19:54)
感覺方塊顏色在這個情況下不搭
◆十分妖精 (21:14:34)
是新一代的聊天介面
◆十分妖精 (21:14:14)
◆給他棒棒 (21:13:23)
藥師許願 那個菱形的顏色 希望能恢復
◆那你姬塔先 (21:12:42)
而且你不講窩都還沒發現下周有連假
◆那你姬塔先 (21:12:10)
你看我的樣子像現充嗎 我都希望廚菲把妹妹介紹給我了(?
◆犯太歲熊 (21:11:36)
下周就連假了 你個現充一定會出門吧
◆梅露蘭 (21:11:31)
習慣企鵝原本的藍色一票
◆那你姬塔先 (21:11:05)
快了快了 等下周應該就有機會繼續逆轉了
◆那你姬塔先 (21:10:11)
是這樣沒錯 但好像不是這樣
◆梅露蘭 (21:09:35)
此方原來是老闆嗎 欸對欸好像算
◆那你姬塔先 (21:09:21)
我該感謝你幫我修飾成老闆嗎QB
◆信女雲裳 (21:08:16)
此方就是老闆,怎麼辭職
◆犯太歲熊 (21:07:48)
我覺得此方該辭職 把逆轉裁判實況完
◆給他棒棒 (21:07:08)
快抖內401
◆那你姬塔先 (21:05:58)
現在我們好像那個公司甲方 在跟401乙方提spec
我覺得這個投像要大一點 我覺得這個文字要小一點
我覺得這個背景應該要設定成亮度100的黑QB
◆梅露蘭 (21:04:00)
QQ氣泡
◆梅露蘭 (21:03:51)
什麼東西
◆那你姬塔先 (21:00:59)
好胖的QB
◆信女雲裳 (21:00:01)
◆影刃 (20:56:35)
◆犯太歲熊 (20:51:35)
然後4/1那天 401把背景改黑色(X
◆給他棒棒 (20:51:07)
喔 背景色好像也可以 試試看效果
◆犯太歲熊 (20:51:01)
背景色一票
◆夏日空 (20:49:41)
我覺得接近背景的顏色 或者就跟背景一樣顏色
◆冰 (20:48:17)
透明氣泡一票 直接顯示背景色
◆希羅 (20:46:51)
米白再白一點或黑一點?
◆給他棒棒 (20:44:34)
白色一票
◆R麥 (20:43:50)
投白色一票
◆真機伶 (20:43:12)
也行,但和背景不搭,這個顏色和白色讓我選我會選白色
◆R麥 (20:42:15)
我還沒進到那個階段
◆R麥 (20:42:01)
加油
◆真機伶 (20:41:52)
原來是蘇打色(X
◆冰 (20:41:40)
( ")
◆不明物體 (20:41:39)
不會 邊做我邊看哪個順眼 反正剛開始
◆不明物體 (20:41:25)
ctrl+F5
◆不明物體 (20:41:17)
這樣呢
◆真機伶 (20:41:13)
感覺現在401有點陷入父子騎驢狀態
◆R麥 (20:40:56)
◆真機伶 (20:40:22)
自己的就已經水藍色了
天藍色
?
◆R麥 (20:40:22)
融入背景不好嗎
◆不明物體 (20:39:42)
天藍色好了
◆R麥 (20:39:30)
結果手機看通知是置左欸
感覺應該要反過來呀xDDD
◆真機伶 (20:39:10)
結衣也是白底OK派的
◆不明物體 (20:38:19)
黑底白字預計是夜晚對話的
◆信女雲裳 (20:38:09)
追根究底,
頭很大應該不會造成什麼問題吧,效果感覺差不多
◆信女雲裳 (20:37:12)
變動太大了
◆信女雲裳 (20:37:02)
黑底白字我覺得不好
◆真機伶 (20:36:45)
就可能幾個標準顏色自己選 紅橙黃綠藍靛紫黑白這幾個這樣
◆地羊 (20:36:43)
黑的?
◆信女雲裳 (20:36:32)
主要是寒蟬背景色已經是米白,如果背景不要白好像沒什麼好選擇 灰白?
◆犯太歲熊 (20:36:28)
兩隻QB
◆真機伶 (20:36:17)
如果可以的話開放custom最好
◆妹樣 (20:36:03)
◆不明物體 (20:35:39)
要不底色不要純白
◆真機伶 (20:35:15)
切旁觀 感想
◆真機伶 (20:34:27)
自己看 因為自己的字是白的 所以影響不大 但是別人眼裡就不知道
◆真機伶 (20:33:23)
會變這樣
◆真機伶 (20:33:13)
H̡̫̤̤̣͉̤ͭ̓̓̇͗̎̀ơ̯̗̱̘̮͒̄̀̈ͤ̀͡w͓̲͙͖̥͉̹͋ͬ̊ͦ̂̀̚ ͎͉͖̌ͯͅͅd̳̘̿̃̔̏ͣ͂̉̕ŏ̖̙͋ͤ̊͗̓͟͜e͈͕̯̮̙̣͓͌ͭ̍̐̃͒s͙͔̺͇̗̱̿̊̇͞ ̸̤͓̞̱̫ͩͩ͑̋̀ͮͥͦ̊Z̆̊͊҉҉̠̱̦̩͕ą̟̹͈̺̹̋̅ͯĺ̡̘̹̻̩̩͋͘g̪͚͗ͬ͒o̢̖͇̬͍͇͓̔͋͊̓ ̢͈͙͂ͣ̏̿͐͂ͯ͠t̛͓̖̻̲ͤ̈ͣ͝e͋̄ͬ̽͜҉͚̭͇ͅx͎̬̠͇̌ͤ̓̂̓͐͐́͋͡ț̗̹̝̄̌̀ͧͩ̕͢ ̮̗̩̳̱̾w͎̭̤͍͇̰̄͗ͭ̃͗ͮ̐o̢̯̻̰̼͕̾ͣͬ̽̔̍͟ͅr̢̪͙͍̠̀ͅǩ̵̶̗̮̮ͪ́?̙͉̥̬͙̟̮͕ͤ̌͗ͩ̕͡
◆R麥 (20:33:00)
突破框的文字跟文字框應該沒有關係
◆R麥 (20:32:29)
我是想說可能是我沒看到之類的
◆R麥 (20:32:17)
原來真的不能拆嗎
◆犯太歲熊 (20:31:51)
叫羅或綿羊或廚母貼貼看阿
◆給他棒棒 (20:28:58)
那個我突然很好奇 以前不是有那種可以突破外框的字嗎 現在貼會變成怎麼樣
◆真機伶 (20:28:45)
結衣沒有熊的困擾,還是一路由左讀到右啊
◆信女雲裳 (20:27:49)
核心弄寶石海星組看看
◆給他棒棒 (20:27:46)
像是這樣 (
) 測試測試
◆真機伶 (20:27:04)
自動偵測聊天內容提到玩家暱稱後面就自動插入座標
◆犯太歲熊 (20:26:29)
會變成有
的發言 你眼睛會先集中在圖上 閱讀的方法不同
◆給他棒棒 (20:26:11)
再給個座標就完美了
◆真機伶 (20:25:54)
超胖QB
◆希羅 (20:25:42)
時間在前在後的差別 不過都還是要刪掉吧
◆信女雲裳 (20:25:27)
決定來組第二隊
◆給他棒棒 (20:24:59)
這不是超有趣的嗎(X
◆信女雲裳 (20:24:52)
◆犯太歲熊 (20:24:23)
喔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大的問題
框底色是白色的 所以
出現的時候 會以為整個框是QB的身體
◆給他棒棒 (20:24:16)
對 結衣的那個
◆信女雲裳 (20:23:29)
怎麼沒了,還是他不能雲端
◆信女雲裳 (20:23:13)
我的珍鑽紀錄呢
◆犯太歲熊 (20:22:58)
但把網頁切一半看的 應該沒差 應該
◆信女雲裳 (20:22:14)
喔,這個沒注意到,很少直接去複製整行
◆真機伶 (20:22:11)
ID和內文不會換行
◆犯太歲熊 (20:22:10)
以前聊天介面有個長虛線
像我雙螢幕 左邊放聊天村
這個新模式我轉過來要看 右邊大概2/3是空白 有夠奇怪的
◆真機伶 (20:21:45)
如果是以前 會是這樣
(20:14:36) ◆真機伶 占CO 今天可愛的真機伶是占卜師♪
D1 ◆大鯨 村
D2 ◆真機伶 村
◆給他棒棒 (20:21:16)
而且 我不知道以前是怎麼樣 我剛剛突然想到嘗試用google word
現在複製貼上貼出來的格式很漂亮
◆信女雲裳 (20:21:11)
沒有變一行的狀況
◆真機伶 (20:21:05)
沒有
◆信女雲裳 (20:20:50)
我複製去筆記本的時候都是換好行的啊
◆信女雲裳 (20:20:38)
還是看原文有沒有換行吧
◆信女雲裳 (20:20:06)
沒有吧
◆真機伶 (20:20:04)
原來是說這個
◆給他棒棒 (20:19:41)
現在複製貼上他的格式就是直接換好行的
◆不明物體 (20:19:28)
要時間放名字前面也可以
◆真機伶 (20:19:24)
原來是廚菲的人工渣
◆給他棒棒 (20:19:20)
不一樣啊 以前複製貼上 他會直接變成一行 還要自己換行 還要去刪那個很影響id的co
◆不明物體 (20:19:15)
◆希羅 (20:14:24)
複製起來一樣吧
之前直接複製不會換行 且時間在前面
◆真機伶 (20:19:08)
結衣影響不大,不過有長頭像需求甚至長頭像gif需求就比較麻煩一點
◆信女雲裳 (20:18:42)
是廚菲的人工渣
◆不明物體 (20:18:35)
◆真機伶 (20:14:36)
占CO 今天可愛的真機伶是占卜師♪
D1 ◆大鯨 村
D2 ◆真機伶 村
◆不明物體 (20:18:08)
不是
◆不明物體 (20:17:58)
為了版面好看 裁成正方形
◆真機伶 (20:17:54)
原來剛剛那個不是401喔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長頭像 離開這個村莊了
◆冰 (20:15:14)
https://tesera.ru/images/items/105420/Shadow_Hunters_Rules.pdf
google到的規則書 直接搜"equip" 沒找到discard的敘述
◆真機伶 (20:15:04)
其實複製起來還是會有問題吧
但是比較好看是誰發的沒錯
◆真機伶 (20:14:36)
占CO 今天可愛的真機伶是占卜師♪
D1 ◆大鯨 村
D2 ◆真機伶 村
◆長頭像 (20:14:27)
砍頭又砍腳 是康康康
◆給他棒棒 (20:14:25)
希望遊戲村直接引入 順便在人物id那邊直接讀出他是幾之幾的位置
◆希羅 (20:14:24)
複製起來一樣吧
◆梅露蘭 (20:14:03)
不知道 試過才知道
◆長頭像 (20:13:48)
富竹的頭RRRRR
◆給他棒棒 (20:13:41)
還要手動修正 這個就不用了
◆長頭像 (20:13:27)
Test
長頭像 來到村莊大廳
◆給他棒棒 (20:13:01)
舊版連在一起 每次都被那個後面沒啥意義的占卜Xxxco擋到id
◆給他棒棒 (20:12:31)
我覺得新版挺好的
複製占單不會亂掉了耶
◆信女雲裳 (20:11:58)
我很確定綿羊是不喜歡第六章的演出的那種人
但我還是很想看綿羊玩V3
◆真機伶 (20:11:54)
所以不能拆裝備喔
◆真機伶 (20:11:31)
我指的是像妖精 神代那種
是方框但不是方框的頭像
◆冰 (20:11:28)
暗影獵人可以拆裝備是哪邊來的敘述阿@@?
印象中沒有 剛剛去翻規則書也沒看到
◆信女雲裳 (20:11:27)
你可以跑完第五章就刪遊戲(X
◆梅露蘭 (20:11:06)
所以不玩第六章我們都還來得及摟
◆信女雲裳 (20:11:04)
之後遊戲村也會改吧,現在只是還在實驗性而已
◆信女雲裳 (20:10:32)
比較喜歡方框,主要是上傳的時候就是用方框
◆真機伶 (20:10:32)
遊戲村不是說沒改嗎
可以開個村測試啊
◆真機伶 (20:10:08)
圓框還是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方框實際上還是有裁切吧
◆希羅 (20:09:59)
*遊戲村的部分需要文字密集一點 聊天村就沒差了
◆信女雲裳 (20:09:18)
V3起爭議的地方是第六章,會討厭V3的都是因為第六章
◆信女雲裳 (20:08:31)
頭像改回方框了啊
◆希羅 (20:08:22)
有多完美看你怎麼定義 如果是你喜歡的那種你應該會喜歡 如果不是就另當別論了
喜歡的就我所知都喜歡,不能接受的就不行了 大概是這樣
◆真機伶 (20:08:06)
是我的錯覺還是暱稱變大了
◆信女雲裳 (20:07:56)
可以看一下王馬這個角色有多梅花
◆梅露蘭 (20:07:31)
快快快我們趕時間
◆梅露蘭 (20:07:22)
讓我看看
◆梅露蘭 (20:07:12)
你的意思是前面又要滑水了 好啊小高你幹嘛
◆梅露蘭 (20:06:45)
完了
◆梅露蘭 (20:06:40)
怎麼還是第五章
◆梅露蘭 (20:06:31)
有多完美
◆希羅 (20:06:25)
比較喜歡舊版ID和發言同一排 現在太佔空間了
梅露蘭 對 希羅 投票踢出
◆信女雲裳 (20:06:03)
可以看一V3-5的完美犯罪
◆信女雲裳 (20:05:41)
問就是玩
◆梅露蘭 (20:05:35)
沒圖
◆真機伶 (20:05:04)
要不要傳個圖片看一下現在看起來是什麼樣子
這樣比較有概念
◆希羅 (20:04:49)
有個說法是V3覺得好玩的覺得好玩 覺得不好玩的覺得不好玩
可以接受的就我所知都可以接受,不能接受的就不行了 大概是這樣
◆梅露蘭 (20:04:20)
不過手機縮放不會影響視窗寬度就是
◆R麥 (20:04:14)
是浮動視窗沒錯啦
但浮動視窗加按紐感覺
雖然code不是我寫的
◆真機伶 (20:03:33)
裝備效果難道不是浮動視窗/泡泡嗎
◆梅露蘭 (20:03:26)
這個大鯨失色到底是好玩還是不好玩
感覺是好玩但不能接受
◆R麥 (20:03:09)
但我在想辦法不要讓玩家卡片變很大
◆R麥 (20:02:39)
阿不過置中的話也是確實會特別顯眼
◆真機伶 (20:02:05)
這簡單啊
點一下之後打開裝備效果,然後裝備效果的下面給一個按鈕「脫下裝備」不就好了
◆R麥 (20:01:53)
◆信女雲裳 (20:01:45)
我們折衷一下,回覆成舊版整排如何
◆R麥 (20:01:02)
因為我現在設想是裝給玩家後
點擊可以查看裝備效果
但如果要做脫裝備的功能的話
就要跟點擊卡在一起了
◆真機伶 (20:00:58)
◆不明物體 (19:58:54)
那是之後電腦手機分家後可以
明白
◆真機伶 (19:59:56)
我不確定麥麥想法
但電腦 我覺得置中好看
◆R麥 (19:59:24)
在中間我覺得偏怪
因為聊天室整個靠左
所以基本上視線大部分都是停留在左邊
置中的話手機螢幕窄可能還好
電腦螢幕寬我覺得不太好
◆真機伶 (19:59:09)
就解除裝備,不太確定哪裡有問題
◆不明物體 (19:58:54)
那是之後電腦手機分家後可以
◆R麥 (19:58:13)
對了問一下
暗影獵人可以自己脫裝備
理論上應該沒有人會想要自己脫(?
我在想要做的話怎麼做
◆真機伶 (19:57:58)
有辦法電腦介面置中 手機畫面置左嗎?
◆冰 (19:57:57)
自己的發言會有底色欸( ")?
◆不明物體 (19:57:39)
雖然感覺在中間好像比較好看
◆冰 (19:57:34)
( ")
◆冰 (19:57:10)
(尖叫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測試 離開這個村莊了
不明物體 對 測試 投票踢出
◆測試 (19:55:49)
123456
測試 來到村莊大廳
◆R麥 (19:54:51)
等試用快到就把他退訂
◆R麥 (19:53:57)
我在白瞟vscode推薦的github copilot
◆信女雲裳 (19:51:22)
還有
◆妹樣 (19:50:57)
為了不爆雷,感想除了
就是
不然就只能是
◆地羊 (19:49:20)
SORA還下架了 還我PLUS的錢(狗叫
◆地羊 (19:48:57)
Claude=>GPT
◆犯太歲熊 (19:48:49)
建議周末再開V3
◆梅露蘭 (19:48:47)
有五千 stars 也沒拿到免費 token 就放心了(X
◆梅露蘭 (19:48:10)
Claude:?
◆梅露蘭 (19:47:56)
Gemini 就是智障 比他智障的我智障不如
◆地羊 (19:47:41)
GROK買一送二 GPT還是最猛
◆地羊 (19:47:12)
現在GEMINI可以白嫖PRO一個月
◆地羊 (19:46:56)
麥在用哪家R
◆梅露蘭 (19:46:13)
還是已經進入狂信狀態了...不對第一章好像都特別久
◆梅露蘭 (19:45:46)
感覺V3開下去為數不多的 San 值會消失是錯覺嗎
◆梅露蘭 (19:43:14)
Steam 怎麼沒賣死亡擱淺了(困惑
◆影刃 (19:39:39)
我自己是會固定踢願望清單的東西
◆R麥 (19:37:27)
我的試用版token又快用光了嗚嗚
◆梅露蘭 (19:30:11)
看了下頂多只有黑帝斯 Dungreed 暗影冥刻 還有沒在裡面的 Stackland 才是願清該有的東西
裡面好多怪東西
◆梅露蘭 (19:26:50)
等等
◆地羊 (19:24:47)
其實我可以把綿羊的願望清單給買光耶
◆梅露蘭 (19:24:01)
工作沒做完不敢去打球
◆梅露蘭 (19:23:03)
現在有比較清楚
◆梅露蘭 (19:22:56)
手機實際上還是會放大看
◆梅露蘭 (19:22:27)
什麼買魔審同人作品的錢夠買本傳槍彈加外傳
◆影刃 (19:20:58)
手機看起來可以
◆不明物體 (19:20:44)
ID夠大嗎
◆影刃 (19:20:12)
綿羊你把要買的頁面貼上來比較不會傳遞錯誤
◆梅露蘭 (19:19:28)
同一個地方好了避免漏帳
◆地羊 (19:17:52)
我找不到絕對絕望少女是甚麼
◆梅露蘭 (19:17:23)
魔女審判應該是上一次的 250
◆不明物體 (19:17:18)
調整了一下
◆梅露蘭 (19:17:04)
好像不對 綿羊看一下(恐慌
◆影刃 (19:16:33)
他不是說魔審吧
◆R麥 (19:10:52)
Ok測完了
絕對中立
◆地羊 (19:08:42)
要齁
◆地羊 (19:08:14)
槍彈218 魔法少女的魔女審判318 加起來536 然後在使用了地羊折扣-107.2 小數點無條件去除 總共428 去零頭是420 再加上上次的250 目前綿羊欠地羊670
◆信女雲裳 (19:05:04)
現在
◆信女雲裳 (19:04:59)
V3
◆信女雲裳 (19:04:54)
實況
◆梅露蘭 (19:04:31)
有..有打折吧?印象到3/27
◆地羊 (19:03:37)
現在齁
◆梅露蘭 (19:03:02)
V3 和 絕對絕望少女 再麻煩地羊了
好欸八折(明明有禮券)
◆梅露蘭 (19:02:09)
那這樣算地羊 steam 是真的很多錢
◆梅露蘭 (19:01:35)
打遊戲還可以拿遊戲買遊戲
這麼爽的事只有在 TCG 體驗過
◆地羊 (19:01:30)
現在已經都大成期了
◆地羊 (19:01:02)
手上有一把槍從4000飛到15000左右
◆梅露蘭 (19:01:01)
現在的鍊金術師不行了嗎?好像還是能煉丹?
◆地羊 (19:00:40)
而且在加上 G胖要把箱子給改掉 變成通行證
◆地羊 (19:00:08)
4
◆梅露蘭 (19:00:03)
啊?所以舊箱子絕版了嗎?
◆地羊 (18:59:59)
我也這樣STEAM錢包很多餘額
◆地羊 (18:59:47)
主要是之前煉金術師可以拿以前的紅槍合刀 就漲上去了
◆地羊 (18:59:23)
CS2後的箱子都很便宜
◆地羊 (18:59:16)
哦 你賣的箱子是CSGO時期的
◆影刃 (18:59:10)
[閒聊] 牛津大學研究:玩卡牌遊戲會比較痛苦
◆梅露蘭 (18:58:22)
一個箱子 800 真的好多錢
每週發的箱子現在應該不會超過 20 吧?
◆梅露蘭 (18:57:31)
單
◆梅露蘭 (18:57:18)
不要啊 上一代單賒帳就感覺很不妙了
◆梅露蘭 (18:56:24)
辦的東西有點多 這樣就不能當黑戶了 討厭資料被識別
◆舌尖上的姬考 (18:56:08)
我只是懶癌越來越嚴重,俗稱躺平
◆地羊 (18:55:59)
綿羊不為難綿羊 可以賒帳
◆信女雲裳 (18:55:58)
是誰呢
◆舌尖上的姬考 (18:55:34)
◆信女雲裳 (17:31:23)
座標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底是誰這麼廚搞這種東西出來
◆梅露蘭 (18:55:07)
秋雨被生活磨平了稜角
◆梅露蘭 (18:54:28)
好像是V3還有絕對絕望少女? 不過綿羊這個月的匯款額度不夠用了
◆舌尖上的姬考 (18:53:26)
◆影刃 (18:44:13)
我怎麼測都是絕對中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年輕一點是守序邪惡,後來守序中立,現在絕對中立吧
◆梅露蘭 (18:53:14)
但是確實有遊戲了話說不定會晚點登出
感覺辭職就不會想了
◆舌尖上的姬考 (18:52:33)
這介面我還以為電腦出大事了
◆梅露蘭 (18:52:33)
綿羊的CS2也有箱子賣 現在有摳摳
◆信女雲裳 (18:52:16)
搏命後在mega環境的表現比之前更好的感覺,就專門來爆你的主力
◆信女雲裳 (18:51:42)
後面有更好的再來換
◆信女雲裳 (18:51:28)
感覺用搏命猴是真的有點偷懶
◆信女雲裳 (18:50:30)
我真鑽的存檔就站在席多前面
◆地羊 (18:50:29)
塊!
◆地羊 (18:50:19)
綿羊塊跟我買遊戲
◆地羊 (18:48:21)
那個空母的空格敘事到底誰寫的R
◆梅露蘭 (18:47:28)
踩到紅線就不擇手段(
◆梅露蘭 (18:46:46)
只要往混亂邪惡的象限走 只要能到達那個地方
◆給他棒棒 (18:45:55)
你有劍盾dlc的話 去搞極巨大冒險應該是最快弄到席多的方式
◆影刃 (18:45:39)
因為基本行為準則就是,只要對我無損會是守序善良,反之混亂邪惡
◆影刃 (18:44:13)
我怎麼測都是絕對中立
◆梅露蘭 (18:43:26)
自刪還要確認 不能手滑了
◆梅露蘭 (18:42:19)
還是善良中立來著
◆梅露蘭 (18:41:56)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kF_9BQFubqGNHbNw8MqcfX14Xmj1hgPJKby-QdpnhOA/edit?usp=drivesdk
印象中上次綿羊側是守序中立才是
這個是很久以前的紀錄
◆R麥 (18:34:52)
但我印象中我的陣營應該是守序善良或者是守序中立(?)之類的
◆R麥 (18:31:52)
不過我調整完介面後
感覺不能跟聊天村共用
聊天村要另外做
◆R麥 (18:30:11)
那是啥
◆R麥 (18:30:04)
◆梅露蘭 (18:29:43)
要找一下 測完麥麥記錄在七瀨瀨的 BGA/ID 人狼表單就不會忘記了
◆梅露蘭 (18:27:39)
總不可能是中部粽陣營九宮格(X
◆R麥 (18:27:23)
好像很久以前有玩過但忘記了
◆梅露蘭 (18:27:21)
對
◆梅露蘭 (18:27:14)
忘記自己的測試結果了
◆R麥 (18:27:11)
DND的?
◆R麥 (18:26:53)
哪個陣營九宮格?
◆梅露蘭 (18:26:25)
還是這個梅花就是麥麥的了 話說麥麥陣營九宮格結果是哪邊來著
◆信女雲裳 (18:21:11)
伊布 暴雪王 棄世猴我的檔裡面都有
要弄一下暴飛龍/席多/迷擬Q
◆R麥 (18:19:26)
聊天室也還沒做
還有TRIP登記
跟頭像上傳
◆R麥 (18:19:02)
當然是還沒弄好呀XDDD
都還沒辦法真的跑完一輪
邊跑邊叫他調整
◆信女雲裳 (18:04:32)
先來備我的寶可夢
◆真機伶 (18:03:43)
現在應該還算alpha版吧
等到beta再測不遲
◆信女雲裳 (18:02:42)
弄好了倒是放上來一起側啊(X
◆R麥 (18:01:19)
都還不知道穿上裝備會長怎樣要怎麼調整
◆R麥 (18:00:45)
我現在還在抽卡
◆信女雲裳 (17:57:35)
梅到最後就變成梅子了
◆犯太歲熊 (17:53:19)
要變梅花只能自己成長 一開始的我真的守序善良
◆信女雲裳 (17:53:13)
梅花小心長大變愛乃,一直魅惑人
◆信女雲裳 (17:52:29)
當個好村村也不錯
◆信女雲裳 (17:52:20)
成為梅花不一定比較好
◆R麥 (17:51:43)
◆信女雲裳 (17:30:17)
麥麥一直很想成為梅花,但發現自己梅不起來
我就爛
◆艾瑪 (17:50:59)
14109
◆犯太歲熊 (17:47:42)
愛麗絲村是哪村來著
◆信女雲裳 (17:47:27)
大鯨毒抗的顛峰
◆狼共鯨 (17:43:28)
https://higurashi.nctucs.org/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11173&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只有safari是最強的瀏覽器
◆信女雲裳 (17:43:15)
最近這些人都沉迷於魔審皮/未來皮
◆狼共鯨 (17:41:55)
電信村
◆信女雲裳 (17:40:59)
什麼瀏覽器村 超商量販店村 孔子村速食店村
◆信女雲裳 (17:40:35)
現在頭像庫裡面一堆頭像都是圖文不符村弄出來的
◆信女雲裳 (17:36:16)
然後結衣還是被首咬
◆艾瑪 (17:36:00)
大家都是結衣 這樣結衣就能活到很後面或結束了
◆信女雲裳 (17:35:21)
收到
◆艾瑪 (17:35:09)
下次 結衣村
◆狼共鯨 (17:34:54)
還有圖文不符村
◆信女雲裳 (17:34:18)
最近主題村比較少,因為會玩主題的廚廚都沉迷於魔審皮無法自拔
◆信女雲裳 (17:33:20)
隨便複製一個靈單給麥麥看看那時候是怎麼出單的
◆狼共鯨 (17:33:00)
HOMO村 座標村 影刃村
◆信女雲裳 (17:32:56)
3-2 (23:35:23)
寶寶是靈能 所以寶寶大聲說
D1 無人被吊
D2 ◆5-5(座標6-3) 村(◆2-5當掉
D3 ◆2-5(座標3-2) 村
D4 ◆2-3(座標4-2) 狼
D5 ◆7-1(座標6-1) 狼
D6 ◆0-0(座標1-2) 村
D7 ◆1-3哈姆(座標3-2) 村
◆信女雲裳 (17:31:23)
座標村
◆信女雲裳 (17:31:18)
https://higurashi.nctucs.org/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11358&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信女雲裳 (17:30:17)
麥麥一直很想成為梅花,但發現自己梅不起來
◆R麥 (17:28:48)
好吧
◆鈴谷 (17:28:18)
這個好像也有過?
◆R麥 (17:28:10)
◆艾瑪 (17:27:55)
座標村早就有了
◆R麥 (17:27:28)
占CO
3-1 人
請問你占的是3-1還是4-5(X)
◆R麥 (17:26:48)
下一個廚村的主題
自選座標(X)
◆信女雲裳 (17:22:09)
也不難,守住後先消血,他沒滿血搏命強度就微妙了
◆鈴谷 (17:14:25)
極巨化 (X
◆信女雲裳 (17:13:42)
越看越覺得要準備棄世猴對策
◆信女雲裳 (17:10:52)
綠毛蟲也才105血
◆信女雲裳 (17:02:32)
我剛剛翻了一下,翻到血超過110的mega手只有戟脊龍
◆梅露蘭 (16:59:54)
◆信女雲裳 (13:06:12)
綿羊沒有在村村用過吧..?!
◆梅露蘭 (16:58:29)
以實瑪利
◆給他棒棒 (16:57:32)
算了 等抄(X
◆給他棒棒 (16:57:17)
確實 好像沒有不放棄世猴的道理
◆信女雲裳 (16:56:21)
環境裡面一堆mega魔王都是血量90 高雙防
平常這種種族值很優秀,但剛好全部進棄世猴110血搏命射程
◆信女雲裳 (16:55:30)
棄世猴算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我用用看,不好用再換掉
◆給他棒棒 (16:55:08)
啊 原來有鹽醃仔可以用
◆信女雲裳 (16:53:45)
有考慮,後來放棄,比起順風更需要威嚇
◆給他棒棒 (16:52:59)
鋼愷鴉
◆犯太歲熊 (16:52:01)
最後就是頭像很奇怪 像測試的那個明灰 被切的超怪
◆信女雲裳 (16:51:58)
又坦又痛又快 不愧是700族
◆信女雲裳 (16:51:24)
火鋼算慢速軸大魔王的話,拉蒂亞斯就是快速軸大魔王
◆給他棒棒 (16:50:55)
說起來我沒放會躲地震的
◆信女雲裳 (16:49:30)
我是因為隊伍沒位子了
◆信女雲裳 (16:49:00)
體質強到不行
◆信女雲裳 (16:48:51)
順風手
◆信女雲裳 (16:47:33)
我是覺得認真可以考慮放一下拉蒂亞斯
◆給他棒棒 (16:47:20)
不然就超甲了
◆給他棒棒 (16:47:09)
波士其實是我覺得沒有超甲隨便看圖鑑塞的
◆信女雲裳 (16:46:28)
地鼠看特性
◆給他棒棒 (16:46:17)
地鼠可能也不會
◆給他棒棒 (16:45:50)
反正 老班應該是不會上mega
◆信女雲裳 (16:45:50)
跟我一樣的戰術(O
◆給他棒棒 (16:45:23)
讓他不知道我誰要mega(O
◆信女雲裳 (16:45:00)
Mega詐欺嗎
◆信女雲裳 (16:44:45)
話說一隊只能mega一個,你帶整隊mega是想
◆信女雲裳 (16:44:02)
感覺剛開服會看到一堆免費抽卡的奇妙隊伍,有完整體系就能上分
◆信女雲裳 (16:42:49)
這樣要組隊還要跟手遊一樣有優先級
◆犯太歲熊 (16:41:57)
很長的一句話長這樣啊(筆記
◆給他棒棒 (16:41:23)
是遊戲中連線可以帶道具 home一直都不行帶道具的
◆信女雲裳 (16:41:16)
能不能至少買出第一個核心mega
◆犯太歲熊 (16:41:13)
臣亮言:先帝創業未半,而中道崩殂。今天下三分,益州疲弊,此誠危急存亡之秋也。然侍衛之臣,不懈於內;忠志之士,忘身於外者,蓋追先帝之殊遇,欲報之於陛下也。誠宜開張聖聽,以光先帝遺德,恢宏志士之氣;不宜妄自菲薄,引喻失義,以塞忠諫之路也。
◆信女雲裳 (16:41:00)
這樣初期不知道給多少vp
◆鈴谷 (16:40:55)
home不是本來就不能帶道具上去嗎
◆信女雲裳 (16:40:31)
◆給他棒棒 (16:40:13)
沒有 道具不能進home
◆信女雲裳 (16:39:41)
如果可以,這樣誰要弄VP買mega 石
◆信女雲裳 (16:39:15)
話說他沒公布冠軍跟home之間道具能不能互傳
◆信女雲裳 (16:38:13)
蒂西安不是幻獸
◆犯太歲熊 (16:37:25)
結果401最後暴力解的話 同村所有頭像只能選一次
然後變成有一堆一樣的頭像上傳(X
◆不明物體 (16:36:55)
UI之路 還很長
總要有個起頭
◆給他棒棒 (16:35:53)
蝦雞巴亂組
◆給他棒棒 (16:35:46)
老班 龍頭地鼠 蒂安希 席多藍恩 波士可多拉
◆艾瑪 (16:35:14)
新介面手機看起來挺舒服的
發言框也能隨畫面調整就好了
◆犯太歲熊 (16:33:03)
羅
◆真機伶 (16:31:58)
失去廚村的價值
◆信女雲裳 (16:31:39)
但總感覺輸了
◆鈴谷 (16:31:38)
好看 +1
◆信女雲裳 (16:31:27)
直接加座標不是不行就是
◆信女雲裳 (16:30:20)
我是覺得這個大小美觀來說剛好,真的有需求就回去用舊介面?
◆鈴谷 (16:30:03)
連線成功的就當勝利,高歌離席
◆真機伶 (16:30:01)
1-1 ◆真機伶 (16:29:22)
好像加在名字前面好點
◆鈴谷 (16:29:44)
直接改玩賓果啊
◆信女雲裳 (16:29:43)
Dk5MDM2Z。這個最可惡
◆真機伶 (16:29:22)
也可以
◆不明物體 (16:29:14)
名字大小會改
◆不明物體 (16:28:57)
如果讓系統直接在名字後面加上X-X呢
◆梅露蘭 (16:28:53)
影刃村
◆信女雲裳 (16:28:39)
第二個最可惡
◆信女雲裳 (16:28:33)
那村不是我的錯
◆梅露蘭 (16:28:19)
如果不引用外部庫能提交前端頁面 還是作為插件存在就好 (思考
◆狼共鯨 (16:28:04)
主要是新版的ID小
已經夠難分了 還小就
◆艾瑪 (16:25:57)
◆狼共鯨 (16:21:10)
這個村要是再發生一次homo村肯定會大崩潰
真發生不分新舊版吧
◆狼共鯨 (16:23:45)
https://higurashi.nctucs.org/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11191
◆梅露蘭 (16:22:42)
讓梅子出來就知道了 (沒在認人也沒差
◆夏日空 (16:22:02)
廚廚村本來就很難分辨
◆梅露蘭 (16:21:48)
什麼你打了六連勝?喔是獵人那你背包會下回合抽嗎
◆R麥 (16:21:36)
◆狼共鯨 (16:21:10)
這個村要是再發生一次homo村肯定會大崩潰
那啥
◆狼共鯨 (16:21:10)
這個村要是再發生一次homo村肯定會大崩潰
◆梅露蘭 (16:20:44)
I↓ must↑ be→ the↓ reason→↑ why→
◆R麥 (16:19:24)
對欸
這個介面很依賴辨認頭像
如果發生廚廚村的話
也會比較難閱讀
◆信女雲裳 (16:17:36)
不然直接洗翠風速狗也不錯
◆信女雲裳 (16:17:12)
我就是不想用風速狗
◆信女雲裳 (16:16:53)
401如果新舊分流有做好了,之後開村的人就負責廣播宣傳一下吧
◆信女雲裳 (16:15:58)
可以出大聲咆哮 緊咬不放 吼叫 挑釁
◆犯太歲熊 (16:15:39)
喔 遊戲村還是舊的 那還好
◆犯太歲熊 (16:14:55)
對話ID好小 如果有一堆未來狐頭像同時說話 感覺會很難讀
◆信女雲裳 (16:13:25)
威嚇手 惡系可以補我隊伍最缺的對超能幽靈打點
坦度還行 80 90 70
技能池有大聲咆嘯 緊咬不放(惡 80 攻擊目標不能換人)吼叫
◆不明物體 (16:13:10)
是異世界
◆犯太歲熊 (16:12:26)
這裡是哪裡
◆給他棒棒 (16:09:59)
我需要他
◆給他棒棒 (16:09:40)
有沒有超甲狂犀啊
◆信女雲裳 (16:08:37)
欸又找到一個殘奧人選 獒教父
◆信女雲裳 (16:06:51)
可是體質很差,隨便一發估計人就沒了
◆信女雲裳 (16:06:27)
可以廣防 下馬威
◆鈴谷 (16:06:01)
捨身衝撞
◆信女雲裳 (16:05:52)
其實我也有在考慮這個位子換戰舞郎
◆給他棒棒 (16:05:37)
普通係很強啊(O
◆給他棒棒 (16:05:21)
普通係萬能打點(O
◆信女雲裳 (16:04:20)
捨身哪來的打點
◆給他棒棒 (16:03:59)
不會呀 捨身本身就很痛 打點不少 說到底有本系逆鱗 逆鱗沒法打才會去打捨身
◆信女雲裳 (16:02:46)
沒mega那些普通技能就廢了
◆信女雲裳 (16:02:22)
主要是我覺得我會一直讓他輪轉威嚇,跟mega有點不搭
◆信女雲裳 (16:01:05)
就當輸出位打吧,感覺也行,我還在斟酌要打物理還是特攻
◆不明物體 (16:00:43)
◆夏日空 (15:56:13)
收到
◆給他棒棒 (15:58:51)
逆鱗
◆給他棒棒 (15:56:17)
我當初用mega暴飛龍是用捨身
◆夏日空 (15:56:13)
新介面目前感覺不錯
不過頭像希望可以是完整的不要圓的
不想要旁邊被蓋掉 還有邊框和方塊顏色
還有系統訊息覺得可以放左邊 置中有可能沒看到
◆信女雲裳 (15:54:15)
不過雪隊感覺不用怕龍
◆信女雲裳 (15:53:53)
其實我也還沒算mega拉蒂亞斯 這東西好像也很噁心
◆信女雲裳 (15:40:07)
寒蟬伺服器-侍奉偏
◆鈴谷 (15:39:10)
靈能 卒
◆不明物體 (15:37:30)
汝等是人是狼? - 寒蟬伺服器-卒
◆不明物體 (15:36:42)
切換怕有bug
預計直接開兩個服 新舊界面 資料共通
玩到一半想換就去隔壁登入就好
◆R麥 (15:35:01)
我覺得舊介面比較好閱讀
也可能是習慣加乘
◆影刃 (15:34:21)
改二
◆那你姬塔先 (15:33:38)
那這樣401改完後 寒蟬要叫
汝等是人是狼? - 寒蟬伺服器 2.0 還是
汝等是人是狼? - 寒蟬伺服器 re:dive 還是
新汝等是人是狼? - 寒蟬伺服器 QB
◆R麥 (15:33:05)
我現在要開始跑第一輪的暗影獵人了
一個人控5個角色
◆那你姬塔先 (15:31:48)
因為字跟ID還有圖像距離很近 所以會更好瀏覽
但可能見仁見智吧
◆信女雲裳 (15:31:19)
401好像有說後面會做切換選項
◆那你姬塔先 (15:31:17)
會嗎 我覺得我這樣反而比較好看
◆影刃 (15:31:11)
極巨化可以洗版面
◆信女雲裳 (15:30:51)
我覺得不好,主要是如果有廚廚ID頭像村,新介面因為縮小了皮,會更難看話單
◆那你姬塔先 (15:30:24)
可惡錯過惹QB
◆那你姬塔先 (15:30:14)
就習慣新版的可以用新版 習慣舊版的可以切回舊版這樣
◆那你姬塔先 (15:29:43)
我是指說遊戲內時 因為我覺得遊戲內改成這樣好像也挺不錯的
◆信女雲裳 (15:29:39)
那個極巨化
版超有趣的
◆那你姬塔先 (15:29:29)
居然
◆信女雲裳 (15:29:20)
今天已經改了n版了
◆信女雲裳 (15:29:09)
算是實驗性改動
◆信女雲裳 (15:29:00)
還在測試,別急,而且遊戲村不會改
◆那你姬塔先 (15:27:15)
我覺得可以給個UI切換 看使用者想切新版還是舊版這樣
◆那你姬塔先 (15:26:04)
我一定是還在夢中 怎麼寒蟬變成這樣惹
◆信女雲裳 (15:23:11)
速度慢的天氣會搶贏
那mega後應該也是重新看一次速度線,慢mega的搶贏
那換人vsmega不知道會怎麼算
◆那你姬塔先 (15:22:46)
◆信女雲裳 (15:20:51)
換手和mega的天氣速度不知道會怎麼判
◆信女雲裳 (15:20:00)
好像只有後手跳暴雪王搶天氣才有機會
◆信女雲裳 (15:19:24)
其實我嘴巴上講盾菇,心裡想的是Y噴+妙蛙花
◆信女雲裳 (15:18:54)
昨天在對的時候沒注意到DLC是另一個圖鑑,看到就懂了,目前影片上有登場的全部都是ZA圖鑑
◆給他棒棒 (15:18:17)
不用確一吧 雙暴雪平推也行吧
◆信女雲裳 (15:18:09)
目前公布情報的寶可夢池就是ZA+DLC池
◆信女雲裳 (15:17:53)
我跟你賭一個漢堡,第一賽季會有席多
◆信女雲裳 (15:17:26)
不能就要被睡
◆給他棒棒 (15:17:20)
講了很多結果最後沒有席多可以玩這樣
◆信女雲裳 (15:17:16)
還沒算過170特攻能不能確一
◆給他棒棒 (15:16:15)
你不是有席多 雙ae下去盾估就倒了吧
◆信女雲裳 (15:14:08)
還有我完全沒準備盾菇對策
◆信女雲裳 (15:13:27)
要威嚇輪轉的好才打的出優勢
◆信女雲裳 (15:12:46)
我反而比較煩惱大嘴娃
◆信女雲裳 (15:10:10)
就比拳頭
◆信女雲裳 (15:10:05)
他也不能兩倍我
◆信女雲裳 (15:09:59)
這個我直接無視欸,覺得好像不用特別準備對策,正面幹就好
◆給他棒棒 (15:09:50)
袋龍記得是不是有改弱
◆信女雲裳 (15:09:35)
記得之前上大師球都是25-35場
◆給他棒棒 (15:09:34)
親子心袋龍呢
◆不明物體 (15:09:20)
◆地羊 (15:05:28)
這個樣式感覺應該要可以在聊天村裡面上傳圖片
未來發言介面可能會新增這功能
不過應該還是會先做可以選表情符號
◆信女雲裳 (15:08:53)
這隊我覺得打個大師球沒問題
◆信女雲裳 (15:08:44)
到時候看環境在微調吧,如果環境物攻手少,可能就要去找大聲咆嘯的
◆信女雲裳 (15:07:54)
對,所以我道具才? 還在想要不要mega
◆給他棒棒 (15:07:29)
對了暴飛龍有mega
◆信女雲裳 (15:06:05)
多一個高速火打點防一下
◆信女雲裳 (15:05:44)
我覺得你講的很有道理,我決定要把暴飛龍的空氣斬換成噴射火焰
◆地羊 (15:05:28)
這個樣式感覺應該要可以在聊天村裡面上傳圖片
◆信女雲裳 (15:04:25)
他打不動席多,我空間一定要開出來
◆信女雲裳 (15:04:13)
有ZA簽證,這隻就只能靠席多解
◆給他棒棒 (15:03:45)
還有一隻我覺得應該也是熱門 而且一定拿簽證的
賽富豪
◆信女雲裳 (15:03:35)
席多可以鐵蹄喔,沒注意到
◆信女雲裳 (15:02:37)
如果能用棄世猴抓到更好,我棄世猴就是要來抓席多
◆信女雲裳 (15:02:03)
冰伊布沒有地打點,可惜
◆信女雲裳 (15:01:49)
用席多大地之力互毆,有席多我就不上冰伊布
◆給他棒棒 (15:01:44)
鐵梯光線
◆給他棒棒 (15:00:34)
那個我有個問題 對面mega席多的鋼炮 你怎麼處理
◆信女雲裳 (15:00:11)
龍頭地鼠攻252 個性+攻 帶命玉 打我的頂級防禦冰伊布一發十萬馬力最高才33%
◆信女雲裳 (14:59:21)
最多33% 我是不是算錯了
◆不明物體 (14:56:43)
◆影刃 (14:43:39)
現在有分新舊服?
目前沒有
◆信女雲裳 (14:56:15)
我冰伊布都有可能可以抗你龍頭地鼠兩發了,我算看看
◆信女雲裳 (14:55:11)
用體質和暴風雪AOE冰凍跟你換血差
◆信女雲裳 (14:54:49)
雪隊的概念其實轉變很多
現在來說雪隊特色就是1.暴風雪2.物防超硬3.極光幕
◆信女雲裳 (14:53:55)
如果對面是高速開,那應該會上
暴雪王+迷擬Q 候補 冰伊布+席多蘭恩
冰系打點打的動就這樣開
◆不明物體 (14:53:20)
ctrl+F5 妖精已正常
◆信女雲裳 (14:52:10)
我這個叫做 詐欺雪隊
◆給他棒棒 (14:51:51)
雪隊沒什麼遇過 沒有想法
◆信女雲裳 (14:51:38)
開局三套
冰伊布+暴雪王
棄世猴+暴雪王
氣勢猴+暴飛龍
◆信女雲裳 (14:50:58)
被吃字
◆給他棒棒 (14:47:11)
┌(┌ ^o^)┐ホモォ…
◆影刃 (14:43:39)
現在有分新舊服?
◆R麥 (14:43:18)
◆真機伶 (14:42:01)
500錯誤上禮拜就有了
◆R麥 (14:41:42)
原來是在調整
◆R麥 (14:41:34)
話說難怪今天會出現500錯誤
◆信女雲裳 (14:41:04)
席多蘭恩 引火 mega石
熱風 大地之力 加農光炮 守住
暴雪王 降雪 命帶
暴風雪 極光幕 守住 飛葉風暴
冰伊布 雪隱 眼鏡
暴風雪 冷凍乾燥 急凍光線 魅惑之聲
棄世猴 不服輸 速圍
搏命 近身戰 憤怒之拳 極速折返
暴飛龍 威嚇 ?
順風 龍星群 守住 空氣斬
迷擬Q 畫皮 心靈香草/客房服務
戲法空間 嬉鬧 暗影爪 影子偷襲
◆真機伶 (14:40:28)
原來如此,還以為會連新功能一起上
◆不明物體 (14:39:32)
因為這個更動單純是前端顯示
不影響遊戲本身進行和資料結構
◆不明物體 (14:38:42)
確定沒問題 新介面上線 測試服掛舊介面當懷舊服
◆真機伶 (14:38:04)
真的要neo.higurashi了嗎(X
◆不明物體 (14:37:22)
之後新介面應該用測試服的方式開
DB和資料共通 也就是說新舊服都能進遊戲
◆不明物體 (14:35:57)
你沒有開錯
◆真機伶 (14:35:49)
午安啊麥麥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妖精 離開這個村莊了
◆妖精 (14:35:21)
我調整看看
◆R麥 (14:35:17)
我開錯網頁了嗎
◆真機伶 (14:35:15)
扁掉
◆妖精 (14:35:15)
會被壓縮
◆妖精 (14:35:00)
111
妖精 來到村莊大廳
◆真機伶 (14:34:19)
不知道像妖精那種比較長的頭像
被裁剪成圓形之後會長怎樣
◆真機伶 (14:31:58)
◆鈴谷 (14:31:48)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測試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御社神 村長對 測試 強制踢出
◆真機伶 (14:29:08)
@鈴谷
◆測試 (14:28:53)
村長踢我
測試 來到村莊大廳
◆真機伶 (14:28:31)
不明物體 對 真機伶 投票踢出
◆真機伶 (14:26:28)
離開太快了
想說踢一下看看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測試 離開這個村莊了
測試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設定已經變更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御社神 村長 進行點名。
◆不明物體 (14:24:47)
系統訊息也改了 可以參考隔壁
◆Sophie (14:14:44)
獵人A10打了個六連勝 這版獵人真的好強 你說之後削弱完會長怎樣 窩不知道(ry
◆影刃 (14:12:52)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4419058.A.063.html
專業
◆影刃 (14:11:14)
┌(┌—w—)┐
◆鈴谷 (14:07:02)
┌(┌ ^o^)┐ホモォ…
◆真機伶 (14:05:58)
原來鈴谷是站光光受的嗎
◆梅露蘭 (14:05:00)
小字真的會變看不到 好欸
◆鈴谷 (14:03:02)
手機板小字的確是更欠打了
◆給他棒棒 (14:02:29)
先出門上班
◆鈴谷 (14:02:28)
小字測試
光光嬌喘一聲倒在廚菲的懷裡,這個時候光光眼如媚絲,溫潤的雙唇微微張開,還噴出有如蘭花一般的香氣...
◆信女雲裳 (14:02:14)
超能妙貓還在煩惱要不要上,可空間可下馬威
有惡作劇可以+1速搶場地,第四招還在看
◆信女雲裳 (14:01:11)
環境內應該沒幾個能抗棄世猴搏命
◆信女雲裳 (14:00:59)
氣世猴可以一發搏命抓掉席多蘭恩
◆信女雲裳 (13:59:34)
對面看到暴雪王+冰伊布心裡一定都會預設我暴雪王+冰伊布開
◆信女雲裳 (13:59:08)
直接選席多蘭恩 棄世猴先發,把那個可能會大地之力/十萬瑪麗的用棄世猴炸掉,然後爽爽輸出
◆真機伶 (13:57:57)
不知道是不是真機伶個人的問題
◆真機伶 (13:57:41)
變這樣之後小字變得更難讀了
◆信女雲裳 (13:57:30)
你要跟我天氣,我就不天氣
你不給我天氣,我就吹暴風雪
◆信女雲裳 (13:57:12)
沒打算要mega暴雪王,算是煙霧彈
◆梅露蘭 (13:56:48)
這個回覆看起來好怪 怎麼像是回廚菲說收到不會跟村一樣
◆信女雲裳 (13:56:42)
真的對面可能晴天開,我就不會先發雪兄弟就是了
◆梅露蘭 (13:56:03)
你們要希伯來語做什麼 刻在綿羊的毛皮上嗎
◆信女雲裳 (13:55:56)
旁邊的守住啊
◆鈴谷 (13:55:36)
是說噴火沒噴到席多,但旁邊的一樣會燒吧
◆真機伶 (13:55:30)
收到,感謝綿羊
◆信女雲裳 (13:55:23)
暴飛龍還能順風,偶爾可以改走高速軸
◆鈴谷 (13:55:01)
武道熊師:(直接近身戰
◆信女雲裳 (13:55:00)
還有什麼優秀的威嚇手也請推薦
◆影刃 (13:54:43)
所以現在表情不會放大了
測試
◆信女雲裳 (13:54:42)
不然都想選戰舞郎了,可是這個身板真的太薄還會怕紅蓮鎧騎
◆信女雲裳 (13:54:11)
其實打點來說不是很優,但是600族就是硬,至少能多威嚇幾次
◆梅露蘭 (13:54:05)
@結衣 沒玩嚇都巴 二代沒玩另外退很久了
◆信女雲裳 (13:53:40)
暴飛龍是真的不適合上暴雪王的替代方案,目前環境內沒有什麼優秀的威嚇手
◆給他棒棒 (13:53:00)
有道理
◆信女雲裳 (13:52:52)
屬性剛好互補
◆信女雲裳 (13:52:45)
你看到暴雪王,你會想要對他噴火,然後上席多藍恩引火
反過來,你想要十萬馬力席多蘭恩,我也能輪轉暴雪王上來(1/2)
◆給他棒棒 (13:52:42)
席恩DORAN(X
◆鈴谷 (13:52:18)
◆真機伶 (13:50:25)我以為鈴谷還是要繼續敲碗戰敗CG(X
這個就是付費內容了 (X
◆給他棒棒 (13:52:01)
你沒講我沒注意到他講錯
◆給他棒棒 (13:51:45)
笑死WWW
◆鈴谷 (13:51:35)
想說怎麼看起來怪怪的wwwwwww
◆給他棒棒 (13:51:33)
引火嗎
◆鈴谷 (13:51:28)
席多藍恩啦幹
◆給他棒棒 (13:51:19)
不知道
◆信女雲裳 (13:51:16)
在第四世代的時候
◆信女雲裳 (13:51:01)
你不知道席藍多恩跟暴雪王是經典聯防嗎
◆給他棒棒 (13:50:42)
感覺連動很低耶
◆給他棒棒 (13:50:30)
我不懂你在冰隊裡面塞個息多蘭恩是想幹嘛 防紅蓮嗎
◆真機伶 (13:50:25)
我以為鈴谷還是要繼續敲碗戰敗CG(X
◆信女雲裳 (13:49:55)
暴雪王 冰伊布 席藍多恩 迷擬Q/超能妙貓 暴飛龍 棄世猴
◆鈴谷 (13:49:19)
只有活到最後的人才能獲得勝利
◆鈴谷 (13:49:03)
以前是要投票,現在第一天晚上直接全場大亂鬥
◆鈴谷 (13:48:46)
玩法也大改
◆鈴谷 (13:46:50)
從今天起就是新寒蟬了
◆影刃 (13:44:21)
清快取重登可以了
◆影刃 (13:42:50)
了
◆不明物體 (13:42:18)
cache問題 過一陣子應該就好
◆真機伶 (13:41:53)
Ctrl+F5
◆Sophie (13:41:33)
靠杯怎麼變這樣
◆Sophie (13:41:30)
◆影刃 (13:39:33)
現在是自己的文字跟頭像會重疊
◆影刃 (13:39:04)
發言的框剛消失了
◆不明物體 (13:36:27)
◆影刃 (13:34:48)
剩下margin還看不到的問題
指頭像的? 目前是還沒做好
◆影刃 (13:34:48)
剩下margin還看不到的問題
◆不明物體 (13:31:05)
靈CO
D2 大鯨 大狼
D3 愛乃 子狐
◆影刃 (13:24:50)
行距?
◆信女雲裳 (13:23:23)
問題只有坦度,其他都沒問題
◆信女雲裳 (13:22:54)
超能妙貓
◆信女雲裳 (13:22:04)
找到髒東西可以用了
◆真機伶 (13:19:26)
調間距?
◆不明物體 (13:18:43)
不行 大字換行有問題
◆不明物體 (13:18:29)
占CO
D1 大鯨 狼
D2 愛乃 人
◆不明物體 (13:17:45)
小字
◆不明物體 (13:17:36)
大字測試
◆影刃 (13:17:20)
[新聞] 《鏈鋸人》漫畫第二部結局被批「腰斬爛收尾」炎上
推 z900215ro: 自己斬的 叫切腹吧
◆真機伶 (13:07:08)
原來如此
◆信女雲裳 (13:06:12)
綿羊有沒有SV我不知道,但綿羊有在用希伯來語
◆真機伶 (13:05:27)
綿羊有玩SV嗎?
◆影刃 (13:05:00)
◆信女雲裳 (13:04:36)
綿羊:
◆真機伶 (13:01:52)
SV1要倒了 幹你CY
◆信女雲裳 (13:00:44)
◆真機伶 (12:54:57)
不用改,反正也沒什麼人會在寒蟬打希伯來語啦
◆真機伶 (12:53:32)
為什麼希伯來語也是靠左對齊
◆真機伶 (12:53:03)
是這樣嗎
あいうえお
시험
מִבְחָן
◆艾瑪 (12:52:20)
現代感多了
建議改成能選擇 畢竟老人多 可能有人喜歡懷舊感
◆不明物體 (12:51:12)
不是跟隨瀏覽器 是強制微軟正黑體或蘋方了
◆真機伶 (12:50:37)
字體從統一新細明體變成跟隨瀏覽器設定了
◆艾瑪 (12:50:14)
◆真機伶 (12:50:00)
◆不明物體 (12:46:48)
遊戲介面目前沒變的 還沒改www
就是說如果要讓遊戲介面也改對話泡泡的樣式的話,趁這兩天平日測試
◆真機伶 (12:48:50)
歡迎來到 寒蟬2.0
◆艾瑪 (12:48:20)
還以為走錯地方了
◆真機伶 (12:47:54)
連記錄的模仿師訊息全部都沒了那樣
如果記錄變成對話泡泡可能要習慣一下
◆真機伶 (12:47:23)
比較擔心會和改模仿師訊息一樣
◆不明物體 (12:46:48)
遊戲介面目前沒變的 還沒改www
◆真機伶 (12:46:28)
這兩天開小村試看看感覺如何?
◆真機伶 (12:46:01)
晚上徵求一個GM開村試試看
◆不明物體 (12:45:52)
還是遊戲也要這樣介面(X
◆不明物體 (12:45:31)
聊天介面就先這樣 暫時不改回傳統
但遊戲進行中還是原本介面 這樣可以接受嗎
◆鈴谷 (12:44:01)
◆不明物體 (12:43:45)
◆鈴谷 (12:43:11)
[100]
◆不明物體 (12:42:46)
就引用對話的複製 還是有方塊比較明顯
◆真機伶 (12:42:33)
說的也是
◆不明物體 (12:42:17)
還是有方塊好點
這樣複製出來比較能看清是名字
◆給他棒棒 (12:41:57)
正常了 看起來舒服了
◆給他棒棒 (12:41:50)
喔 要CTRL+F5
◆真機伶 (12:41:47)
要方塊去上面玩家一覽複製也有
◆不明物體 (12:41:43)
◆真機伶 (12:38:59)
複製沒有方塊了 不習慣(X
◆真機伶 (12:41:27)
開玩笑的啦
◆不明物體 (12:41:10)
這樣就有方塊了
◆不明物體 (12:40:56)
cache問題吧 過一陣子就自動好了
◆不明物體 (12:40:35)
要方塊簡單
◆信女雲裳 (12:39:14)
手機還是一樣耶
◆不明物體 (12:39:10)
因為我目前只有改"遊戲前後聊天"的介面
◆真機伶 (12:38:59)
複製沒有方塊了 不習慣(X
◆信女雲裳 (12:38:52)
我重新開瀏覽器看看
◆真機伶 (12:38:35)
應該是沒有Ctrl+F5吧
◆不明物體 (12:38:34)
真機伶 (12:38:11)
還是進遊戲時自動變傳統模式
遊戲開始就是傳統模式
◆不明物體 (12:38:17)
現在
大小正常吧
◆真機伶 (12:38:11)
還是進遊戲時自動變傳統模式
◆不明物體 (12:37:57)
之後大概會開發點頭像自動引用發言的功能
◆真機伶 (12:37:50)
是401會手動改嗎?
◆給他棒棒 (12:37:42)
靠夭這QB好大
◆給他棒棒 (12:37:32)
是 所以其實 沒有很怕那隊 那是因為我那時沒地鼠
◆信女雲裳 (12:37:30)
不會點速,用愛管空間去控先後
◆信女雲裳 (12:37:07)
廣域戰力打不到班級拉斯
◆信女雲裳 (12:36:55)
對面看到你沙暴開應該不會先發鎧騎
◆不明物體 (12:36:42)
目前這介面暫時聊天村和遊戲前後限定
遊戲進行還是傳統介面
◆給他棒棒 (12:36:40)
忘記紅蓮是點血攻還是速攻
◆希羅 (12:36:17)
手機co 可能回家才有感 有點怕新版變整體太長不夠密集
◆鈴谷 (12:36:14)
殘奧杯大多都252大法吧,數值高的才有本錢應對環境微調
◆給他棒棒 (12:36:13)
不能換下一隻起來岩崩角收尾
◆真機伶 (12:35:57)
極巨化沒了
◆給他棒棒 (12:35:43)
起手保護地震
地鼠如果能活到第二輪改岩崩 可以吧
◆給他棒棒 (12:35:16)
有點血的要兩發
◆給他棒棒 (12:35:06)
一發龍頭地震
◆鈴谷 (12:34:58)
變藍背景
◆給他棒棒 (12:34:57)
紅蓮當初有點血嗎
我按計算機 沒點血的87機率在沙暴後1擊殺
◆鈴谷 (12:34:52)
欸有了
◆不明物體 (12:34:49)
沒有空格的了 那只是當初臨時屏蔽用www
◆鈴谷 (12:34:31)
一樣欸,難道是村長問題 QB
◆希羅 (12:33:51)
[QB ]
◆真機伶 (12:33:13)
有了 同一邊也許對電腦比較友善
◆不明物體 (12:32:40)
自己發言和其他人應該只差在背景底色
但可能你css的cache還是舊的就會歪
◆鈴谷 (12:32:20)
ctrl+f5一樣(firefox),重登看看
◆真機伶 (12:32:00)
為什麼普通的F5沒用[大鯨
◆鈴谷 (12:31:48)
啊,應該是名字沒margin,不是icon
◆信女雲裳 (12:31:35)
目前確定是暴雪王 冰伊布 席藍多恩 迷擬Q 後面要補一個威嚇和補盲
◆不明物體 (12:31:29)
Ctrl+F5
◆鈴谷 (12:31:05)
現在自己發言沒背景 & 發言文字跟icon都沒有margin
◆真機伶 (12:30:50)
現在我打字會重疊到我的頭像上面耶QB
◆真機伶 (12:30:32)
哪樣好?
◆不明物體 (12:30:19)
測試
◆給他棒棒 (12:29:54)
ZA龍頭地鼠一定能進 所以沒事
◆鈴谷 (12:29:40)
太習慣打一打後面加一個QB了
◆不明物體 (12:29:35)
這樣好還是所有人都白底?
◆給他棒棒 (12:29:21)
那個紅蓮很強的版本 地鼠沒進表
◆不明物體 (12:29:17)
◆給他棒棒 (12:29:03)
這版應該是能放地鼠進去的 一發地震就處裡掉了
◆鈴谷 (12:28:52)
幹這個QB實在XDD
◆不明物體 (12:28:44)
◆鈴谷 (12:28:42)
洛克人也只是朱紫開場殘廢盃出來亂殺
◆給他棒棒 (12:28:35)
那個 其實沒有很難處理 紅蓮
◆鈴谷 (12:28:14)
而且主力應該會圍繞mega仔為主吧
◆鈴谷 (12:27:33)
沒差吧,除了廣域戰力以外都不足為懼
◆信女雲裳 (12:26:46)
嘖 紅蓮鎧騎有地打點
◆真機伶 (12:25:44)
OK 我想說是不是我的問題
◆鈴谷 (12:23:46)
現在自己發言沒背景,在改吧
◆真機伶 (12:23:11)
我說話沒泡泡是正常的嗎?
◆真機伶 (12:22:52)
ABC
◆鈴谷 (12:22:46)
吃吼霸
◆信女雲裳 (12:22:12)
好像他問題比較大
◆不明物體 (12:22:12)
換行調整
12345
◆信女雲裳 (12:22:06)
等等,我火鋼丟上去好像就全劇終了
◆給他棒棒 (12:21:31)
打不贏就加入他
◆信女雲裳 (12:21:21)
感覺就是丟隻有超能抗性的上去抗,在廣域戰力炸死你前把對面炸死
◆給他棒棒 (12:21:18)
忘記了 我怎麼記得 我加入他
◆鈴谷 (12:21:15)
萬能輔助
◆鈴谷 (12:21:06)
不可以 (X)
會啊
◆信女雲裳 (12:20:41)
有點忘記愛管可以幹嘛了,愛管會不會看我嗎
◆鈴谷 (12:20:37)
那時候簽證有開給巨魔嗎
◆信女雲裳 (12:19:33)
好像是用巨魔?
◆信女雲裳 (12:19:15)
光光快幫我回憶 以前都是怎麼處理愛管+紅蓮凱騎
◆信女雲裳 (12:18:51)
官網只有公布第一季打mega
◆信女雲裳 (12:18:42)
不知道
◆給他棒棒 (12:18:41)
欸 我的畫面怎麼怪怪的
◆給他棒棒 (12:18:24)
說第一賽季只開MEGA
那自訂系統能開其他嗎
◆真機伶 (12:18:17)
[大鯨
◆真機伶 (12:17:58)
tset
◆影刃 (12:17:00)
Test
◆鈴谷 (12:16:18)
test
◆不明物體 (12:16:05)
TEST
◆鈴谷 (12:15:37)
喔你說場地
◆鈴谷 (12:15:26)
有洛克人啊
◆信女雲裳 (12:15:15)
不拆就是要準備紅蓮鎧騎對策
◆信女雲裳 (12:14:48)
場地內戰就是愛管vs猩猩 其他除了島神都是產廢
◆鈴谷 (12:14:46)
配火超洛克人給你一發大的
◆鈴谷 (12:14:18)
要輪轉蓋的話那可能只能等開更多簽證了
不過這也代表對面比較少會有進場就能開場地的
熱門看起來只有愛管仕?
◆信女雲裳 (12:14:16)
感覺不能簡單拆就不拆了
◆信女雲裳 (12:11:41)
暴雪王也是打特攻的
◆影刃 (12:11:28)
極巨化QB
◆信女雲裳 (12:10:52)
靠北 QB
◆信女雲裳 (12:10:43)
席藍多恩打特攻的
◆鈴谷 (12:10:23)
靠北,QB XDDD
◆鈴谷 (12:10:08)
這兩招都是有傷害的啊,鐵滾輪還120
◆信女雲裳 (12:09:51)
不能用輪轉拆掉就不拆了
◆信女雲裳 (12:09:36)
與其浪費一輪去拆場地,不如直接跟對面拼火力吧
◆鈴谷 (12:08:08)
應該也有可以用冰旋的
◆鈴谷 (12:07:33)
席多藍恩可以用鐵滾輪不是
◆鈴谷 (12:05:17)
汙泥炸彈
鐵頭
過熱
捨身衝撞
◆信女雲裳 (12:04:29)
好像沒有什麼場地對策欸
◆鈴谷 (12:03:44)
歡迎新人
◆鈴谷 (12:03:16)
https://x.com/i/status/2036488269018571195
◆鈴谷 (12:03:14)
笑死,滑推特滑到這個
◆信女雲裳 (12:00:40)
我隊伍沒打算要打廣域戰力
◆信女雲裳 (12:00:22)
愛管問題是我不想開超能場地
◆信女雲裳 (11:59:29)
這樣用迷你Q好像也不錯
◆信女雲裳 (11:58:21)
這樣第一季應該是打純ZA了
◆信女雲裳 (11:58:02)
還有賽富豪(頭痛)
◆影刃 (11:57:38)
◆影刃 (11:56:29)
喔可以了
◆影刃 (11:56:20)
測試,現在是不是看不到自己發言?
◆鈴谷 (11:56:06)
DLC多了一百多隻,裡面還一堆新的跟強的
◆信女雲裳 (11:55:15)
這圖鑑數量夠打了
◆信女雲裳 (11:55:02)
棄世猴
◆鈴谷 (11:53:24)
謝謝指教
◆鈴谷 (11:53:15)
看來沒其他人的事了
◆鈴谷 (11:53:10)
啊幹,還有球菇
◆鈴谷 (11:52:40)
DLC有
◆信女雲裳 (11:52:29)
靠北 習慣性QB
◆信女雲裳 (11:52:18)
ZA圖鑑沒有愛管
◆鈴谷 (11:50:40)
靠北wwwwwww
◆鈴谷 (11:50:33)
在包括使用招式回合在內的接下來5回合中,速度慢的寶可夢將比速度快的寶可夢先使用招式。招式優先度不受戲法空間影響。
◆鈴谷 (11:48:35)
◆不明物體 (11:48:19)
測試測試測試測試